備戰年底新賽季,SGC渴望打破美國籍車隊冠軍荒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4/2020星期五)
SGC,也就是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這個美國獨立超跑品牌,除了打造超跑之外,也相當積極的參與國際級的耐力賽事,同時也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表現。而在不久前,由於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將在下一個賽季改變賽制,所以SGC也相當積極的在為參加2020-2021年賽季做準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知名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

根據品牌創辦人James Glickenhaus的說法,過往的賽制對於即便是資金充裕的小型車隊,想要奪冠也是相當困難的事,也因此在過去十年當中,Le Mans賽事LMP1等級幾乎都是被AUDI、PORSCHE以及TOYOTA等大廠所寡佔。但在賽事規則修改之後,James Glickenhaus從當中看到了參賽與獲勝的契機,更打算讓SGC成為繼1967年的FORD之後第一支奪冠的美國籍車隊。

為此,SGC更招募了曾有F1與LMP1工作經驗的團隊,並且與Podium Advanced Technologies展開合作。而打算用來參賽的007,搭載了自家開發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連續30個小時輸出840hp的最大馬力。而就目前SGC所釋出的圖片來看,007擁有看起來空氣動力效率相當高的外型。目前007預計在這個月進入風洞測試的階段,並且在9月上賽道測試。


 
 
02/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