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中國市場而設計,VOLKSWAGEN預計北京車展推全新Tayron X
AUTONET記者:Ginny(02/14/2020星期五)
在2019年的上海車展上面,VOLKSWAGEN與中國一汽的合資企業推出了全新的一汽大眾Tayron X(探岳X),並以SUV轎跑風格概念車現身,而現在,VW看來也已準備好針對中國車市推出這款全新Tayron X,且生產版本車型將會使用相同的車身設計,不會有太多的大變動。

同時,一汽也有中國製造、推出Tayron(探岳)雙門轎跑車型,全新Tayron X與Tayron相比之下,Tayron X的車頂低了25毫米、線條朝向後方延伸,車輛後方增加了獨特的尾燈及較為不同的保險桿設計,再配上鍍鉻排氣口;在車身尺寸方面,中國的大眾Tayron X體積將略大於VW Tiguan,但比Tiguan Allspace小了一些。

這台車將以車廠研發的MQB平台製造,可能會搭載2.0升TSI引擎,並提供177 HP與217 HP兩種動力輸出,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器,且能夠選擇全輪驅動;內飾方面,則將與Tayron設計風格相同,包含數位儀表板及支援連接智慧型手機的車用娛樂系統。

另外,外媒也發現,VW計畫在即將於今年四月舉行的北京車展上,首次亮相這台全新Tayron X,但因為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車展很有可能會被取消,若車展被取消,車廠將不得不尋找另一個適合亮相的活動與地點,並在未來幾個月內順利推銷這台專為中國車市所設計的全新SUV。


 
 
02/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