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認為同世代的車手中Max Verstappen有望最先封王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9星期五)
2016年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Max Verstappen在所有年輕車手中最有機會成為新的世界冠軍。

在阿布達比站贏得亞軍之後,Max Verstappen帶著個人F1職業生涯最佳的年度第三名回家。在下一個十年中,Max Verstappen的主要競爭對手們將包括Charles Leclerc、Lando Norris、Alexander Albon和George Russell。不過從Nico Rosberg的角度看來,Max Verstappen最有可能最先拿到世界冠軍。

「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會選擇Verstappen,因為他是一位非常棒的車手,是的,我當然認為Red Bull能夠在2020年贏得一個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他們的引擎現在非常棒,他們有一台很好的賽車,甚至在賽道上,Red Bull賽車的速度與MERCEDES-BENZ的Lewis Hamilton差距不遠,Red Bull明年很有機會。」



 
 
12/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