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繳年費!BMW開放英美地區免費使用Apple Carplay
AUTONET記者:Ginny(12/06/2019星期五)
BMW於本週三透露,所有車內配備Apple CarPlay的2019年與2020年式車款,車主都將不需要再繳交年費才能使用這項功能,而車廠近日是率先取消了英國地區的收費規定,並將政策拓展到美國地區,讓車主終於不用再另外繳交一筆費用了。

至於為何車廠突然改變政策,車廠發言人只簡單表示,BMW一直都試圖滿足客戶的要求以及需求,而會改變收費的政策,目的便是為車主提供更好的用車體驗。

目前,BMW是唯一一家規定得付費使用Apple CarPlay的車廠,其他車廠則都設定為能夠免費使用;而BMW車主則需要繳交80美金(約台幣2440元)的年費,若購買240個月、也就是20年的費用則為300美金(約台幣9140元);或許車廠當初是因為支援無線連接而收費,不過,無線連接在實際應用之時也收到許多車主的抱怨。

還好的是,車主將能省下這些費用;不過,因為車廠仍尚未公布實施時間,而且已經有許多車主付費、且仍有好幾個月的使用期,因此,未來車廠可能會再次宣布相關退費政策以及實施時間,而且,車廠這次只有確認Apple CarPlay將不用付費,對於使用Android手機的車主,因為Android Auto功能並不包括這次宣布的免費範圍之內,可能之後仍會被收取相關費用。


 
 
12/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