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Roc Cabriolet敞篷跑旅量產,台灣導入得再多等一會兒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6/2019星期五)
福斯(VOLKSWAGEN)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的T-Roc Cabriolet,雙門軟頂敞篷跑旅,預計2020年開始在各市場販售,原廠宣布同周起在福斯位於德國境內的歐斯納布魯克(Osnabrück)工廠開始生產,福斯為此工廠生產T-Roc Cabriolet,共斥資數千萬歐元更新工廠的生產設備,這裡也是福斯唯一生產敞篷車的工廠。不過T-Roc短期內並不在台灣考慮導入的車款名單內,而T-Roc Cabriolet導入時間則可能要更晚一些。

福斯汽車大眾汽車生產管理委員會成員Andreas Tostmann,今天在歐斯布魯克的工廠舉行生產正式啟動的表儀示中表示,由於T-Roc整台車大都是在歐斯納布魯克進行研發的,當然也應該在這裡生產。Andreas Tostmann表示,為了生產t-Roc Cabriolet,工廠生產裝配和物流系統,都已經做了大幅度的現代化,共花了數百億歐元打造,而且達到極高的水平。在未來5年中,我們還將工廠進行另一波金額相近的投資。

而工廠的管理團隊發言人JörgMüller表示,我們在奧斯納布魯克(Osnabrück)基地生產敞篷車已有相當悠久的歷史,這也是我們工廠的核心專業技術。除了T-Roc Cabriolet,奧斯納布魯克本身就是一個跨品牌的工廠,它同時也會生產保時捷Cayman。

T-Roc Cabriolet是福斯利用T-Roc跨界休旅車加以改造的衍生新車型,該車款於2017年11月被添加到福斯汽車車品牌的產品組合中。它具有SUV的基因,加上敞篷車拉風供醒目的造型設計,它的座椅支點也有所提升,以增強它的前方視野,另外利用按鍵就能開啟天篷, 其需9秒即可完成,並可在車速30公里以內進行開篷。

在動力的配置方面,新車搭載1.0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和1.5T四缸兩款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別為113hp和148hp。傳動系統部分,1.0T僅提供6速手排速箱,1.5T則是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12/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