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提升電動超跑體驗,明年推Battista、今年年底就能搶先試駕
AUTONET記者:Ginny(11/21/2019星期四)
在今年洛杉磯車展開展之前,超跑品牌PININFARINA也公布了他們在明年推出Battista電動超跑之後的計畫,剛好明年也將是車廠90週年,而車廠也有更多的計畫將在明年實行,其中也包含將會收購位於義大利、負責製造Battista以及更多新車型的工廠。

同時,PININFARINA設計總監也亮出了Pura Vision概念車的設計,並預計將在明年下半年於北美市場推出,而針對這台電動SUV的推出,車廠也表示,他們期望這將重新定義純電車市現在的趨勢。

除了推出更多新車型之外,車廠也正計畫要與Formula E車隊之一的Mahindra Racing在「Hyperdrive」賽事當中合作,這場賽事將於今年年底、在西班牙的卡拉法特賽車場(Calafat Circuit)舉行,而在賽事當中,當然也能見到純電超跑Battista的蹤影,甚至還開放特定車主來試駕這些超跑。

車廠銷售部門總管Jochen Rudat則表示,Hyperdrive賽事體驗將為想買超跑的客戶提供一個能夠更加了解超跑性能的新基準,不過,他也指出,未來車廠也仍必須想辦法引入更新的、更加不同的試駕體驗,以讓潛在買家能夠更好地了解未來的技術,若客戶對這個體驗感到滿意,車廠在未來,也更將朝這一方面持續發展、推出更多相關計劃。

車廠也表示,Battista電動超跑研發正在順利進行當中,已經完成了動態模擬測試以及風洞測試,原型車將在今年冬季就開始進行全面測試,而2020年春季便將開始交車,另外,車廠也提到,每台Battista都將在車廠位於義大利一間歷史悠久的Cambiano工廠中,以手工方式來進行組裝。

除此之外,車廠同時也正在與博世工程公司Bosch Engineering以及專門研發與製造電動車及相關技術的公司Benterer合作,三家公司將一同開發專為電動車所設計的車輛架構,並將此架構當成未來PININFARINA品牌旗下各個電動車型的基礎平台,甚至也能選擇將平台技術賣給其他車廠。


 
 
11/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