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n R電動版?北汽EV2純電廂式貨車於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5/2019星期五)
曾經在改革開放時期,在江西建立了昌河鈴木汽車,就導入了當初的第一代SUZUKI Wagon R在當地產銷,經過多年之後,北汽集團正式併購昌河汽車,當然也取得相關資源,面對中國愈來愈多城市,在市中心已經禁止燃油商業車進入執行業務的法令上路之後,各家車廠也針對都會物流與商業需求,陸續推出純電商業車。


以第一代SUZUKI Wagon R為基礎,持續產銷稱為「北斗星」的廂型車,目前則在北汽新能源積極運作下,轉形成為我們所見到的純電物流車,且也宣布3.58-4.10萬人民幣的上市售價,主要進軍當地純電物流車市場。

這款新車稱為北汽EV2,外觀保留了原有「北斗星」的元素,但車頭已經換上北汽集團的識別系統,但為了進軍商業車市場,後窗與後擋等等,都已經改成鋼板配置,取消車窗之後就如同國內的廂式貨車。

至於動力方面,北汽EV2提供8kW或10kW之電動馬達,最大功率均為13kW,峰值扭力為8.2kgm,最高時速可達80km/h,北汽新能源宣稱滿電續航里程可達100km。




 
 
11/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