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全球賽場,BRABHAM為BT62增加賽事規格車型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1/2019星期五)
BRABHAM這個以賽車運動起家的品牌,在正式推出第一款超跑BT62之後,也開始積極進行重返賽車場的計畫。而目前除了BT62已經正式開始量產之外,原廠也在公路賽車、賽道專用車兩種選擇之外,進一步推出能夠參與全球各大賽事的BT62 Competition,並且預計在11月9日至10日在Brands Hatch賽道發表。

值得一提的,原廠在將BT62 Competition交給車主時,將不會附帶維修套件以及賽車座椅,這或許是打算讓車主去找更加貼近自身需求的客製化賽車座椅來安裝。不過車內依舊安裝了輕量化碳-鉻鋼的防滾籠。同時車身空力表現也相當優異,最高可具備1200公斤的下壓力

它交付時不帶初始備件包和乘客座椅(儘管可以單獨訂購),並保留了帶有一體式防滾架的輕型碳鉻安全單元。先進的空氣動力學特性使其具有1,200千克(2,646磅)的下壓力,而其他功能還包括碳上碳剎車,賽車運動ABS和牽引力控制。其他還包括高性能煞車系統、賽車級ABS以及循跡系統。

為了減輕車重,BT62 Competition也捨棄了所有不必要的配備,就連車身內部都保持碳纖維材質的原樣,其他配備還包括氣動千斤頂、競賽用顯示儀表、可拆卸式多功能方向盤。至於動力系統則是維持5.4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六速序列式變速箱的配置,可輸出700hp最大馬力,與67.9kgm峰值扭力。


 
 
11/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