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有車隊針對FERRARI引擎涉嫌違規以獲得額外的優勢對外放消息,Mattia Binotto
AUTONET記者:瓢蟲(11/01/2019星期五)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Max Verstappen擁有贏得比賽所需要的速度,如果不是與Valtteri Bottas相撞,他應該能夠在墨西哥站獲勝。

Max Verstappen在比賽的第一圈被轉向過度的Lewis Hamilton撞了一下,隨後兩人一起開上了草皮。掉到第七重新開始追擊的時候,他又在體育館彎的入口處硬超過了Valtteri Bottas,但隨後兩人發生擦碰,導致Max Verstappen的賽車爆胎。接著Max Verstappen用一套硬胎跑完了60圈,他的圈速一度與領先車手相同,這也是Christian Horner認為如果沒有碰撞,這位荷蘭車手應該能夠獲勝的原因。

「這次與Bottas碰撞導致的爆胎真的毀了這場比賽,你可以看到他的速度,他換胎出來之後圈速要比領先的車手快2秒。」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認為這本來是一場結果很明顯的比賽,我認為我們擁有一台能夠贏得勝利的賽車。」




 
 
11/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