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不對Red Bull作出承諾也不著急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9星期二)
Max Verstappen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明年年底到期,但他的父親Jos Verstappen最近一直強調,兒子在F1的未來是開放的。

日前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Max Verstappen也明確表示他目前不會承諾2020年之後繼續留在Red Bull。「我對2020年之後的狀況並不擔憂,第一要務是我需要仔細看看所有已經承諾過的東西以及事實上做到了什麼程度。」Max Verstappen表示:「明年我們需要贏得比賽、爭取世界冠軍,朝這個方向努力。但2020年之後有很多不確定,我並不著急。」

Max Verstappen的這番言論暗示著如果Red Bull不給力,那他可以跳槽到MERCEDES-BENZ或是FERRARI。「Red Bull上一次贏得世界冠軍以來,引擎方面的問題一直在拖累我們,但車隊一直在進步,我們需要仔細地分析還能夠加強些什麼,然後把事情做得更好。」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10/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