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純電行駛里程增加30%!MINI Countryman ALL4 PHEV再升級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3/2019星期二)
2019年對於MINI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除了是建廠60周年,在不久之前,其累積總產量也終於來到千萬輛大關,同時品牌也開始進行轉型,以MINI Cooper SE迎接純電動時代。而在即將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除了MINI Cooper SE領銜展出,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也將以更強的續航力與世人見面。

身為品牌旗下第一款PHEV,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在2016年的洛杉磯車展當中首度現身,並且於隔年上市。而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它不但搭配MINI Cooper SE作為主秀,原廠更為其強化了純電動的續航距離,再將原有容量7.7kWh的電池,改為10.0kWh,使其純電動的行使範圍提升了30%,來到55至57公里的水準,而電池組依然配置在後座以下方,藉此維持車內空間表現。

引擎的部分,則是延續原有的1.5L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搭配電動馬達之下可輸出224hp的綜效馬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8秒,至於充電時間,在舊款電池上以240V電壓充電,充滿電約需時3小時15分,換上容量更大的電池之後,充電時間是否會因此增加,就必須等原廠未來釋出更詳細的資訊。

另一方面,由於適逢品牌創立60周年,除了全新MINI Cooper SE的全球首演之外,MINI也會在展場中舉行慶祝活動,並且推出一款MINI Plant Oxford特仕車款,而這會是一輛經典款60年代的三門MINI,並具有更現代豪華的獨特風格。


 
 
09/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