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首演登場,NewsTV.porsche.com全球同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3/2019星期二)
德國時間9月4日下午3點 (台灣時間當日晚間9點) 線上直播

保時捷首部純電跑車Taycan將於9月4日全球三地同時發表,根據德國原廠宣傳策略「Soul, electrified」,三處發表會場地點分別強調三種永續能源,同時也是佔據保時捷純電跑車主要市場三大洲。尼加拉瓜大瀑布位於美國紐約州與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邊界上,強調其水力發電能源;位於柏林旁邊的新哈登貝格鎮的太陽能發電廠代表太陽能潔淨能源;而位在福建省,距離福州市約150公里的平潭島的風力發電廠則象徵風力發電能源運用。

此次全球發表會全長約半小時,並將由傳奇F1車手與保時捷品牌大使Mark Webber從柏林同步主持。線上直播將提供5種語言的版本:英文、中文、西班牙文、法文及德文,收看網址為https://newsTV.porsche.com,敬邀保時捷的全球車迷朋友同步見證跨時代盛會,活動後珍貴影像也將被列入隨選視訊(VoD)中供選擇觀看。


 
 
09/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