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INI六十周年放電,全新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4/2019星期三)
BMW今年以來全車系狂推新款插電式油電車型,藉此降低品牌的碳排放總量,同集團的MINI品牌同樣也力推油電車,在本周即將揭幕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MINI也將展出先前已亮相的Mini Cooper SE電動車,更將推出首次和具有擴展範圍的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首次亮相。

今年MINI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大事慶祝品牌60周年,而且更該品牌自1959年開業至今,今年也正好生產量突破1000萬輛大關。因此,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也將推出Mini Plant Oxford牛津工廠60周年紀念版,是一款回顧1960年代MINI 三門掀背的紀念作品,具有獨特的設計和配備,許多創意可以追溯到最初的MINI。

至於全新的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搭載全新一代高壓電池模組,電池尺寸體積沒變,但能源總容量從7.7千瓦/小時增加到10.0千瓦/小時,純電力驅動續航力提升30%,達到最大55到57公里。 電池在後座下方,可以節省車室空間,鋰離子電池在標準家用插座上充飽電約需5小時左右,使用壁掛式充電座,充電大約需要3小時15分鐘。

全新的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是以三缸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可產生最大綜效馬力224hp,透過油電複合動力專用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視行車實際需求,將動力傳遞到前軸或後軸。 全新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8秒可完成。

至於先前露臉MINI品牌首部純電力驅動的MINI Cooper SE,搭載一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184hp,最大扭力 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7.3秒可完成,極速235到270公里/小時。


 
 
09/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