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創辦人70歲生日,DONKERVOORT推出D8 GTO-JD70限量紀念款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7/2019星期二)
由Joop Donkervoort成立於1978年的荷蘭手工跑車品牌DONKERVOORT,當時以旗下第一款作品S7打出知名度,在歐洲獨立車廠當中也算是小有名氣。而「No Compromise」也就是不妥協的理念之下,DONKERVOORT旗下車款沒有配備任何的電子輔助設備,也成了最大的特色。如今這個荷蘭手工跑車廠除了已經是一個成立40多年的老牌獨立車廠之外,其品牌創辦人也在近日迎接了70歲的生日,理所當然也要推出限量特仕車款來紀念一下。

嚴格說起來,這款DONKERVOORT D8 GTO-JD70基本上與之前的D8 GTO相較之下,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原廠為其碳纖維材質的車身換上了「賽車綠」的烤漆,而由於其所使用的先進EX-CORE碳纖維技術是來自用有歐盟資助的新創企業,所以讓這款公路賽車擁有僅僅不到700公斤的車重。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並沒有詳細說明,不過推測仍然是原先來自AUDI的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同時標準版本車型就已經具備340hp最大馬力與45.88kgm的峰值扭力;除此之外,先前還曾推出最大馬力提升至380hp的Performance輕量化版本,不過原廠並沒有透漏D8 GTO-JD70的動力輸出究竟會是哪一個等級。

目前DONKERVOORT已經開始接受這款紀念車款的預定,同時全球限量70輛,交車時間預計會從2020年一路延續到2021年。


 
 
08/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