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AR CLUB與法國精品YEMA WATCHE聯手,發表RalltGraf系列限量手錶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9星期三)
汽車和精品聯手推出相關產品的作法,在近期的時尚圈流行很長一段時間,這不僅有宣傳品牌的效果,也可以吸引到汽車品牌的死忠支持者的購買,近日英國MG CAR CLUB宣佈與法國手錶品牌YEMA WATCHE合作,推出限量版MG手錶,如果是MG CAR CLUB成員可以用8605台幣購得,非會員售價則是一萬元台幣起。

根據MG CAR CLUB提供的訊息,這款限量版石英錶是以YEMA WATCHE最出名的RalltGraf系列推出,錶帶採用具代表英國跑車的打孔綠色皮革搭配米色車縫線點綴,這樣的配色在先前推出的MG車款上也是常見的設計。錶面採用三環錶的設計,上方兩環是計時的功能下方則是顯示日期,內部則是採用米色鋁質中央也印有MG廠徽的英國地圖,這樣的設計就像是MG的儀表板。

YEMA WATCHE推出的RalltGraf系列有很久的歷史,旗下第一款YEMA RallyGraf系列手錶可以追溯到1966年,RalltGraf系列最初的設計是為了賽車選手們設計,配置不鏽鋼錶殼和玻璃的手錶和計時碼表,在當年受到廣大的賽車愛好者的喜愛,其中一款計時碼表更是前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Mario Andretti配戴。這些手錶將會在YEMA位於法國Motreau工作室以手工打造生產。


 
 
05/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