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高價跑車已經膩了?BUGATTI考慮推高端市場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03/18/2019星期一)
法國超跑BUGATTI已經是一個大眾熟悉的奢侈品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全球超跑Bugatti La Voiture Noire更是刷新世界最貴紀錄。最近BUGATT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卻透漏,可能會製作第二款價格比Chiron更便宜的新車,同時也會是一款純電動車。

CE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推出一系列高性能超跑後,BUGATTI未來將考慮推出第二款車,而這款車的動力不會是混合動力,而是時下最流行的純電動車。Stephan Winkelmann透漏目前正在向VW集團爭取製作第二款車的機會,認為第二款車不僅帶有BUGATTI品牌光環,也可以做為一般日常使用的車款。

當被問到這款車的相關資訊,包括開發成本、底盤和性能數據,Stephan Winkelmann仍拒絕回答任何訊息,只說到「車的速度將不會那麼重要」。如果這款車會是以電動車的身分出現,可以猜測車輛的硬體可能會使用VW集團提供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技術平台,這款技術平台目前使用在同集團的PORSCHE、BENTLEY以及AUDI等品牌上。

盡管BUGATTI第二款車可能會以純電動身分問世,與VW集團CEO Herber Diess先前發表的市場戰略相同,但這些計畫都還有待原廠審核通過,像是同集團的BENTLEY和LAMBORGHINI也曾多次向集團爭取製作SUV的機會,也是到了近幾年才成功推出。


 
 
03/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