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Design Panther Project 1正式發表,售價2144萬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03/18/2019星期一)
還記得,義大利車體設計製造廠Ares Design去年釋出的名為Panther的測試照片嗎?就在最近原廠正式發表這款車,並且將這款車命名為Panther Project 1,但想要這款車口袋要夠深,還必須具有耐心,原廠正式報價為新台幣2144萬元起,一台車的製作時間長達三個月。

Panther Project 1最大的賣點就是復古的車身造型,設計靈感來自1971年生產的De Tomaso Pantera,具有與該車相似的隱藏式LED車頭燈和車尾支架,這些設計也含有向De Tomaso Pantera致敬的意義。

車身仍使用與LAMBORGHINI Huracan相同的鋁和碳纖維車身架構,由於車身重新打造,寬度會比Huracan更寬,軸距更是長了12 cm,此外,足下也換上較現代風格的鍛造輪圈,前後尺寸分別為255/30 R20以及325/25 R21,搭配Brembo六活塞卡鉗和碳陶瓷剎車碟盤。

根據Ares Design 的說法,動力方面使用與Huracan相同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Haldex開發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雙離合變速箱,引擎動力輸出為640-660 hp和5710kgm的扭力,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25 km/h。

內裝方面與Huracan相同,具有LAMBORGHINI的戰鬥風格,除了提供碳纖維複合材質、Alcantara麂皮和棕色Nappa皮革等材質外,車廠也提供客製化的需求,而內裝所有材料均以手工打造。


 
 
03/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