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報導:McLAREN MSO 720S Spider大展訂製化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03/08/2019星期五)
隨著McLAREN全新720S Spider的發表,這輛性能猛獸在市場上的影響力也逐漸發酵,而為了趁勝追擊,車廠也在本此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MSO訂製化車款,並且訂製部門所提供的特殊金屬烤漆,為720S Spider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作為改裝車型的主要特色,MSO部門獨家提供的Cerulean Blue、Burton Blue與Abyss Black三種用色交互揉合的烤漆可說是展現出相當唯美的金屬質感,對此,車廠也表示為了能完美體現出全新烤漆的美感,改裝廠耗時近260個小時才得以完成這項特殊的作品。內裝方面,配合高光澤處理的碳纖維座椅外,其他包括中控台以及飾板也都採用與外觀相同的用色結構。

對此,MSO首席設計師Darryl Scriven表示,空力表現可說是組成720S Spider最重要的要素,因此,透過全新烤漆來強化包括進氣口、後照鏡以及後保桿等部件的存在感可說是相當符合該車的所要傳達的精神。

動力方面,改裝車沿襲了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高達7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75.3kgm峰值扭力,除了具備325km/h極速表現外,該車僅需2.8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03/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