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報導:ASTON MARTIN Vanquish Vision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9星期四)
為了與FERRARI的F8 Tributo以及McLAREN 720S等性能車款一較高下,甫於本次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Vision概念車可說是今年車展上最受注目的超跑車型之一,究竟這款充滿英倫風格的中置跑車有何奧妙之處,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外觀方面,Vanquish Vision概念車的設計與Valkyrie有著許多相似之處,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橢圓形車頭燈以及充滿空力效果的前保桿,而在車頭部分,位於尾燈旁的排氣尾管也相當具有特色。此外,車側部分也同樣藉由銳利的腰線呈現出車輛對於高速空力的極致追求。

或許是為了未來的銷售策略,車廠並未透露太多關於該車的重點項目,不過可確定的是,除了將搭載全新動力單位外,為了有效發揮該車的動能表現,未來車輛很有可能會提供混合動力規格,又或者是直接以雙渦輪增壓器提高輸出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的車重表現,車廠也表示將會以訂製化鋁合金底盤取代與Valkyrie相同的單體式碳纖維底盤,據悉這樣的用料由於更加便宜且容易製造,這也讓未來新車在市場銷售部分將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03/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