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報導:現代與古典完美調和,MORGAN Plus Six
AUTONET記者:丹丹(03/07/2019星期四)
談到MORGAN這間歷史老廠,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或許是特殊的三輪架構以及典雅的純手工設計,不過為了能延續旗下車款的銷售表現,於本次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全新Plus Six除了延續過去的經典架構外,同時也以各項全新設備體現出古典與現代完美揉合的特殊設計!

相較於過去所採用的V8引擎,新一代車型將採用3.0L 直列六缸引擎,並且搭載與BMW Z4 、TOYOTA Supra相同的 B58渦輪增壓器,這樣的配置讓新車得以發揮335hp的最大馬力表現與49.2kgm峰值扭力。

另一方面,與全新動力單位匹配的是ZF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讓該車得以在4.2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達到267km/h極速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維持旗下車款的駕馭樂趣,該車在採用後輪驅動之餘,未來也預計推出手排變速系統。

而為了強化車體的科技風格,全新Plus Six也將採用一套名為CX的鋁質與木質搭配的車身架構,據悉這套架構除了能支援混合動力系統與純電系統外,同時也能融入自動駕駛系統當中,而這也間接表示車廠將會持續擴展新車的研發業務。不過在內裝方面,車廠也表示仍會維持過去廣受好評的木質座艙風格,而這樣的架構配合BMW提供的現代化變速系統可說是相當令人玩味。


 
 
03/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