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報導:LAGONDA首款純電豪華SUV確定於2022年量產
AUTONET記者:Allan(03/07/2019星期四)
ASTON MARTIN旗下豪華子品牌LAGONDA,將去年展出的Lagonda Vision Concept豪華概念車在於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雖然與去年展出的車款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這次原廠帶來更多新的資訊,該概念車將會取名為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另外這款純電動豪華SUV將會於2022年開始於南威爾士St Athan進行生產。

加上這款概念車,ASTON MARTIN旗下就有兩款豪華SUV車型,但兩款車的產品定位並不同,ASTON MARTIN旗下首款SUV車型DBX是以傳統燃油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不過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在去年推出時就已經表明該車的來意,LAGONDA的目標是要將這個豪華品牌打造成全球第一款達到零排放的豪華純電動車。

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整體造型仍相當前衛,從車身線條到豪華內室都令人嘆為觀止。車頭造型設計與ASTON MARTIN非常相似,不過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和銳利的頭燈,搭配動感的車身線條區分兩大品牌的不同。內室方面則採取四座,概念階段並沒有安裝其他豪華配備,但簡單的設計搭配部分設計巧思,也讓這部車更符合豪華二字。

從轎車到現在的純電動車型,LAGONDA首款純電動SUV已經為豪華品牌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至於該車詳細的動力數據原廠尚未公布,但我們仍相當期待實車的出現。


 
 
03/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