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表示RENAULT的資源並不比Red Bull少
AUTONET記者:瓢蟲(02/15/2019星期五)
Daniel Ricciardo認為RENAULT並不缺少在F1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即使他不指望在很快就能重回頒獎台。

拿RENAULT在英國Enstone總部設施與從Red Bull做比較的話,Daniel Ricciardo是兩支隊伍都待過的車手。在RENAULT今年新賽車發表的時候,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沒有發現RENAULT有特別需要補足的地方。「我還沒有參觀過所有地方並且說『Red Bull有這個,因此你們也需要有』,我覺得沒有特別的不足之處。我猜想等我駕駛了賽車,我會知道更多賽車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我在這裡看到了好未來。」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儘管RENAULT對於RS19賽車給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不會激動地相信車隊能夠在現在這個階段爭取到頒獎台的位置或勝利。當被問到他實際可行的目標時,Daniel Ricciardo表示:「簡單來說就是要進步,繼續進步。自從2016年以來,他們已經取得很大的進展,所以就是要延續著這個方向繼續進步。」



 
 
02/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