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DD T-Roc-r將擁有300hp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02/15/2019星期五)
作為德國車廠VOLKSWAGEN的下一步重點跨界車款,T-Roc R充滿野性的與大膽的運動化車格可說是近期車商的壓箱寶,而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這輛即將於三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全新車款預期將會有高達3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在此前車廠所公布的預告中能發現,該車採用車廠廣受注目的R型外觀架構,包括充滿侵略感的全新車頭進氣口乃至於運動化銀色輪轂與喇叭形輪拱,都為新車帶來相當前衛的設計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據悉VOLKSWAGEN將會為T-Roc R配備許多與Golf R相同的部件,而在動力方面,該車在採用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後,將能為車輛帶來至少296hp的最大馬力表現,配合七速DSG變速系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後,相信將能為駕駛們帶來極為順暢的駕馭手感。

根據目前車商的說法,T-Roc R是一款時尚的全能型車,它將會結合SUV的的機動性以及緊湊型掀背車的動力表現,事實上,VOLKSWAGEN宣布它將推出一款T-Roc Cabriolet,這也讓跨界車型因此成為了車商未來的發展重點之一。而隨著現行T-Roc所取得的龐大商業成功,自2017年發售至今也於全球超過了20萬輛的表現,隨著日內瓦車展的距離越來越近,相信近期車廠也將會釋出更多關於內裝以及售價相關的資訊。


 
 
02/1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