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 I.D Buzz Cargo將化身派克峰賽車輔助車
AUTONET記者:丹丹(11/29/2018星期四)
相信讀者們對於VOLKSWAGEN的電動麵包車--I.D Buzz Cargo一定都還記憶猶新,今年首次在漢諾威商用車大展現身的概念車在採用VW著名的MEB模組化電動平台以及優秀的載運表現後,可說是為未來運輸業帶來全新的展望。而為了讓該車擁有更多功能上的可能性,近日車廠也宣布將會於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一輛以I.D Buzz Cargo為基礎所打造的派克峰爬坡賽輔助車。

為了能載運更多賽車所需的支援品,車身尺碼與Transporter車型相仿,並擁有5048X1976X1983mm、軸距3300mm的車體表現。內裝方面,該車維持了O.G. Buzz的架構,由於採用了自動駕駛系統,因此包括方向盤等傳統車型必備的部件皆予以取消。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技術人員能更便利地搬運物品,貨架採用了全電動化的技術結構,使用者能透過電腦與車內的貨品追蹤系統做連結,以確保貨架上的存貨是否充足,未來甚至將支援自動交貨等先進的功能。

雖然車廠尚未公布該車的動能數值,不過根據此前漢諾威車展上所公布的規格,該車在電動馬達的加持下,可發揮201hp的最大馬力並來到160km/h的極速表現。在配合四輪驅動系統後,相信該車在派克峰險惡的地形下仍能暢遊自如。

根據目前車廠的佈局,全新ID Buzz將會於2022年正式投產,Cargo車型則預計在2021年正式推出,新車的相關資訊我們也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11/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