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ININFARINA釋出PF 0 Hypercar車尾圖
AUTONET記者:Allan(11/29/2018星期四)
做為PININFARINA近期話題性最高的純電動超跑PF 0 Hypercar,繼釋出內室想像圖後,車廠在次公佈了車輛的外觀照片,雖然沒有公佈實際車頭,只公佈車尾的正式樣貌,不過也可以從原廠釋出的照片推測,新車設計將會跳脫目前的設計語彙。

該車預計最快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2020年開始陸續交車。目前尚未公佈車頭的實際樣貌,不過從原廠公佈的圖片看來,也是相當具有未來風格,車頭的燈組也朝向市場流行的貫穿式設計,左右頭燈連成一線,不只是創造絕佳的視覺效果,也再次反映出車廠在設計上擺脫一貫的設計風格。

此次唯一公佈的車尾也是相當具有跑格,由於是純電動超跑,自然不會需要排氣尾管,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符合空氣力學的碳纖維鈑件。不過,最引人矚目的就是LED燈組融入尾翼的設計。將燈組崁入由兩根柱體撐起的尾翼,除了具有美感還兼具散熱的效果,這簡單又極具設計感的風格配上車尾線條,不免讓人聯想到FERRARI 458 Italia的影子。

至於最關鍵的動力,PF 0配置的是由Rimac公司所提供的一句電力系統,原廠表示,此系統可以在2秒內達到100 km/h,最高時速可以達到402 km/h,最大里程數為482 km/h。


 
 
11/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