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性能套件!VOLVO推全新M移動品牌
AUTONET記者:Allan(07/06/2018星期五)
在汽車品牌中看到M字樣,你會聯想到的絕對會是得國品牌BMW的性能版車型,接下來瑞典品牌VOLVO也會出一個全新移動品牌M,這意味著車廠即將進軍租車行業,車廠表示該品牌將會在2019年春季在瑞典和美國正式亮相。

VOLV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kan Samuelsson表示:「VOLVO不只是一間汽車公司,我們意識到客戶正在重新思考和定義傳統汽車的使用,全新品牌M是我們的解答,這個品牌的定義是「Freedom to Move」,未來這個品牌將會成為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服務廠商。」

在這個新品牌中,除了有經驗豐富的軟體工程師,還吸收了具有20年經驗和數據的VOLVO車廠旗下Sunfleet共享租車服務,目前Sunfleet擁有1700輛車,年交易達到50萬,預估到了2019年Sunfleet完全納入M品牌後,Sunfleet的用戶也可以使用這項服務。

該車廠移動公司首席執行官Bodil Eriksson表示:「目前這項服務主要是為租車和公共運輸尋求新的替代方案,品牌特殊之處是我們專注於客戶在擁有汽車的方式,我們的目標是為這種體驗提供真正的替代方案,應該是依照我們的生活條件去做改變,並且在有效的時間裡,達到最好的效果。」

另外他也說道「這項服務將會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作為品牌首發基地,目前我們已經展開廣泛的測試計畫,預計今年秋天會有更廣泛的測試。」


 
 
07/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