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公開解釋新的領導階層未來將如何運作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8星期五)
McLAREN解釋了在Eric Boullier辭職後,新的F1團隊構架是如何運行的,他的賽事總監的職位不會被人取代,作為替代方案的是McLAREN提拔了Andrea Stella從比賽運營的負責人升為性能主管,並給Gil de Ferran增設了一個運動總監的職位。

根據Zak Brown的陳述,Andrea Stella將會負責更高級的工程職位,並有一些運動職責。「他會諮詢、聯繫,不管是和工程師、Gil de Ferran、車隊經理Paul James,任何他覺得在作出最終決定前需要聯繫的人。」Zak Brown表示:「Andrea Stella的責任是將比週做到最佳,Gil de Ferran是來負責最大化車隊和車手表現的。」

Andrea Stella是McLAREN從內部提拔的,但Gil de Ferran的任命出乎意料。Gil de Ferran曾擔任顧問職位為McLAREN服務,他最為知名的比賽經歷都是在美國CART賽事,他也曾在F1中有任職。「幾個月前我們帶來了Gil de Ferran,我們意識到或許可以利用像他的比賽經歷來讓車手、工程師們發揮出最大水準,給他這個職位並不在我們原本的規劃內。」Zak Brown如此說到。



 
 
07/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