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豪華SUV市場,RANG ROVER預計2021年推出第五代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7/06/2018星期五)
豪華品牌陸續推出SUV車型,像是英國兩大豪華品牌BENTLEY和ROLLS-ROYCE接連推出Bentayga和Cullinan等豪華SUV,緊追在後的德國大廠BMW和AUDI的X8和Q9,面對眾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RANG ROVER近日表示第五代車型將會是超越這些競爭對手,不論是在動力系統或是科技方面都會是領先所有車廠,預計在2021年推出。

車廠近日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即將推出的新車型會使用最新的MLA底盤,取代目前使用的代號D7u底盤,這個全新底盤未來都會廣泛使用在集團旗下的車款中,車廠表示,這個新的鋁製底盤會比舊的更輕,從最小的JAGUAR XE車型到最大的SUV車型都可以使用,新平台也是助於純電動和混和動力車型的開發。

根據車廠表示,下一代車型代號為L460的新車尺碼會與現在的相同,在娛樂系統上會提供最新的第二代Touch Pro Duo系統,這套系統在旗下車款Velar首次出現,配有兩個觸控螢幕,除了部分按鈕還是保持手動外,車廠將所有傳統按鍵式的按鈕都移植到觸控螢幕內,另外,該車也會搭載一些人工智慧裝置,像是座椅的調節會依照記憶自動調節和後視鏡會依據天氣調整成不同的模式等裝置。

動力上雖然不會像是BENTLEY的W12缸那樣大的排氣量,但也許會使用目前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或是加入新的混和動力引擎,詳細車輛規格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07/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