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活廣告,法國駐英國大使選DS為公務車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8星期二)
當你到了國外,看到台灣的產品在外國銷售,相信你心中一定會有一種驕傲的感受,近日法國駐英國大使Jean-Pierre Jouyet也有這樣的感覺,他會見了法國品牌DS Automobiles在英國的總經理Alain Descat,這次的會面不只是單純的交談也是為了一份合約,未來駐英國大使將會使用DS 7 Crossback Ultra Prestige旗艦車型做為平時的公務用車。

為甚麼會選擇該品牌作為公務用車,不外乎就是品牌的國籍身分,既然是一位法國駐英國代表的座駕,當然要好好宣傳自己國家品牌的優越性能,另外也為了要順應現階段對汽車的排氣問題,該車還搭載了現今最新的Pue Tech 汽油引擎,不只如此,還配了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其他高科技配備。

法國駐英國大使Jean-Pierre Jouyet表示:「我很高興能擁有如此出色的交通工具,這是我們的官方法國大使館用車,這款全新的DS 7 CROSSBACK,它提醒我們所有人,法國仍然是奢華設計和卓越產品的代名詞,精緻細緻的內飾讓我想起了幾年前我們家裡的DS車,所以我期待著這款車未來與我的旅程,它非常舒適和優雅,這些優越的品質,作為我們的官方用車是再適合不過了。」

DS不只是PSA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更是法國高級車的代表,透過該國駐英國外交官的宣傳,也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希望我國的外交用車也可以有相同的做法,讓其他國家看見台灣自有品牌的能力。


 
 
05/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