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若與Red Bull車隊合作將是雙贏的局面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8星期二)
媒體報導HONDA正在和Red Rull車隊就引擎供應的問題進行談判,壓力與責任已經成為HONDA在2019年賽季向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時的關鍵因素。

HONDA賽車部門的負責人山本雅史在西班牙站與Red Bull車隊的顧問Helmut Marko進行了會談,Red Bull正在評估是否終止與RENAULT的長期引擎供應關係並轉投HONDA。RENAULT已經將六月份作為等待的最後期限,本週是FIA規定的2019年賽季供應商的截止日期,不過本週提交的名單是可以更改的。

山本雅史表示HONDA很願意為第二支車隊提供引擎,因為自從2015年重返F1以來,HONDA始終只為一支車隊提供引擎。「我們的態度很積極,與Red Bull簽協議對HPNDA而言是一件大事,因為他們是一支頂尖車隊。」山本雅史表示:「身為引擎供應商,這會給我們帶來壓力。我們還需要考慮更多的問題,比如我們是否真的擁有為Red Bull這樣規模的車隊提供引擎的能力?」



 
 
05/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