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新世代Crossover將亮相,BUICK Encore再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2/2011星期四)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GM集團宣布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以旗下中高階品牌BUICK之名發表一款全新車款,而這款將命名為Encore的全新Crossover車型繼先前以頭燈與水箱護罩部分的剪影首次曝光後,如今也再度釋出第二張曝光照。

這款全新Crossover-Encore,此次以四片拼圖其中一片的方式進行曝光,由圖中可看出Encore有著頗為傾斜的A柱設計,而引擎蓋上的線條與散熱孔設計,雖說並未如同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亮相的Envision概念車那般前衛,不過仍可看出Encore除了將具備BUICK當前的家族風格外,也融入了較為年輕化的造型設計。此外,Encore將採五人座配置,同時原廠也表示將會運用上QuietTuning隔音科技,搭配新世代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車內乘員高品質的聽覺饗宴。

而根據合理推測,Encore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會運用上稱為eAssist技術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2.4L ECOTEC直四汽油引擎為主,輔以一具電動馬達,並搭配GM自家的Hydra-Matic 6T40六速自排變速箱,總計可輸出約182hp/23.8kgm的最大動力。電力系統則採用重量僅29kg的115V鋰離子電池模組。除了一般Hybrid車款常見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外,還新增了怠速時自動斷油機制,並結合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讓燃油經濟性能夠進一步提升。

若有更新關於Encore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1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