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願意支持?墨西哥有望重返F1賽程表中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1星期四)
由於世界首富Carlos Slim的支持,因此墨西哥站有可能重新舉辦F1賽事。
墨西哥重返F1賽程的呼聲再次響起,來自F1賽事管理者、商業運營者和贊助商的聲音,都對F1墨西哥站充滿期待。今年初,墨西哥電信老闆Carlos Slim表示正在積極促成墨西哥重返F1,他在一些非官方全球個人財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據稱擁有740億美元資產,墨西哥電信贊助的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目前正在Sauber車隊效力。

Carlos Slim曾在FIA官方雜誌中寫到:「在加拿大和美國之後,墨西哥將完善F1在北美洲的版圖,並將成為連接巴西站的樞紐。」今年8月份,FIA主席Jean Todt訪問墨西哥後曾表示,增設F1墨西哥站是可能的。

位於墨西哥城的Hermanos Rodriguez賽道,上一次舉辦F1是在1992年。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於9月份對英國媒體說到:「在俄羅斯之後,想去的地方是南非和墨西哥,那兩個國家都在為F1的回歸而努力著。」


 
 
1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