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歌手Deb Seymour為純電動車Zenn,量身打造創作單曲
AUTONET記者:Shower(12/22/2011星期四)
鄉村歌手Deb Seymour。
另類民謠歌手Deb Seymour,近日發表了她的最新創作單曲,她既擁有歌手的身份,同時也是詞曲創作者,多才多藝的表現令人佩服不已。既特別又另類的是,她這首創作歌曲的靈感來源是為純電動車Zenn,量身打造一首3分多鐘的輕快鄉村民謠。

Deb Seymour使用她最擅長的吉他,自彈自唱她的這首自創民謠,用她精湛的演奏技巧,利用歌聲來講述故事,她的曲風多采多姿包括,拉丁、爵士、鄉村、藍調和歌謠等的流行風格,展現她抒情的一面。根據聽眾描述,聽著Deb Seymour的歌曲,可以將人的情緒帶進歌詞中,彷彿身歷其境一般,深深感動聽眾的內心心情,歌詞句句動人心弦。

此外,與車廠同名的Zenn是「Zero Emssions No Noise」的縮寫,屬於都會電動車款,採三門掀背、雙人座配置,車身尺碼為3100×1600×1400mm、車重僅544kg,並曾於2006年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米其林必比登環保能源挑戰賽表現亮眼、獲得電動車組別冠軍,動力系統所應用的技術來自加州的科技公司EEStor,衍生而出的量產規格車型cityZENN,在加拿大交通法規中歸類於LSV級距,最高時速更可達125km/h,而每次充電後續航力為400km。ZENN車廠期望能以電動車為開發目標,創造出零污染、零噪音的全新世代代步用汽車。前身為Feel Goof Car的ZENN,最早乃是於2000年之時,以RENAULT Dauphine此車型為基礎,打造出品牌旗下首款電動車,爾後於2003年正式推出Zenn此電動車,也就此成為品牌旗下主力與單一車型。

Deb Seymour歷年專輯作品:
2011年:《Mama Wears A Hard Hat》
1999年:《Cupid’s Wheel》
1992年:《Martian Tangos & Other Strange Affairs》

Deb Seymour自彈自唱曲名為「Little ZENN Car」影音:


ZENN Zenn純電動車。

 
 
1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