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NISSAN戰略SUV換新血,第四代Pathfinder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0/2011星期二)
大改款的第四代Pathfinder即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現身。
身為NISSAN旗下的全尺碼中大型越野SUV的戰略產品,現行代號R51的第三代Pathfinder於2004年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展現在世人面前,並於2007年芝加哥車展中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算算也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間,因此在2012年的底特律車展中,預計將會推出全新第四代大改款車型。

新世代Pathfinder將會以INFINITI JX為基礎衍生。
根據消息指出,即將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的新世代Pathfinder,將會以在2011年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INFINITI JX為基礎衍生而出,就如同現行車型以INFIINI QX4有著濃厚血緣關係一樣,基於D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搭載代號VQ35DE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預估具備265hp起跳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並具備4WD四輪驅動系統。

而在車內方面,新世代Pathfinder將採三排七人座配置,擁有寬廣靈活的乘坐空間,並配置包括最新多媒體車用系統等豪華質感內裝,提供全車乘員充足的乘車舒適性及娛樂性,並配備BSI盲點警示系統、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與行車主動防護科技(Safety Shield)等安全科技。

此外,與新世代Pathfinder同場現身的車款,還有一款純電動的廂型商旅車款,若有更進一步的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與報導。

目前NISSAN已提供電動版的NV200給日本郵便試用。
不久前FedEX也開始試用電動版NV200。

 
 
12/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