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華晨中華牌新尊馳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0/2011星期二)
去年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華晨集團自主乘用車品牌發表了稱為「大中華」的概念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華晨中華牌營運總部將正式推出取代現行尊馳車系的新產品,而且規格與定位都還要創下該自主品牌創立以來的新紀錄。

根據華晨集團公佈的消息顯示,早於2009年就啟動有關於全新房車旗艦房車的研發計畫,而大中華概念車也主要展現了中華牌新旗艦房車的設計走向,而且也可以看出與已經發售的新世代中華牌H530房車與V5運動休旅車,都具備相同的新家族設計概念。

此外,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一代中華牌房車旗艦,光是軸距將達到約2900mm的水準,整車長度可望接近5000mm,而且也同樣由合作伙伴義大利PININFARINA汽車設計工作室主導打造,而強調包括祥雲、太極等中國元素與當代設計概念,原型車搭載汽油2.0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還有煞車能量回收技術等等,車室內更具備稱為E-drive的先進科技控制系統、TSP智能網路系統、主動定速巡航控制技術等諸多裝備。

預計新車將正式取代現行尊馳車系,成為新一代華晨中華牌的頂級房車旗艦,而且約於2013年初以介於18-25萬人民幣的售價進軍當地市場,我們也將持續為各位網友追蹤後續訊息。


 
 
12/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