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悅達起亞KIA K5即將換心!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06/2011星期二)
東風悅達起亞自從投產KIA Optima新一代車系之後,不但進一步拓展產品覆蓋率,也對於其他競爭對手形成更大的壓力,不過這壓力可將持續被強化,因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悅達起亞即將於明年北京國際車展,推出搭載全新動力心臟的汽油2.0L車款,而且建議售價可望維持平盤不漲價!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悅達起亞將為入門的KIA K5國產化大型房車,換裝全新Nu系列的汽油2.0L引擎,由於小排氣量動力配置不但已經成為當地市場的顯學,而且也成為與其他對手競爭的焦點,當然全面提昇的動力效能與環保節能效益也將更為優異。

這款動力心臟已經率先於稍早發售的2012年式智跑運動休旅車款,而且最大馬力更提昇至165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20.3kgm境界,而且更搭配全新款式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東風悅達起亞表示與改款前的Theta II系列引擎相比,整體動力心臟重量不僅輕上9%,平均油耗也減少約6%的幅度,達到12.8km/L的水準。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韓國原廠也將追加包括排氣量為1.8L與2.4L設定的Nu系列高效能汽油直四引擎,另外東風悅達起亞也將於同場發表搭載混合動力系統的原型車款,但目前尚未確認國產化車系的上市投產時間,我們當然也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後續消息。

目前2012年式搭載原款Theta II系列汽油2.0L引擎的東風悅達起亞KIA K5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15.98-21.48萬人民幣之間,車身尺碼達到4845×1805×1480mm水準,軸距則與YF Sonata車系同樣為2795mm,頂級車款更將具備當地同級距頂級旗艦產品所有的配置。


 
 
12/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