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直搗中型豪華房車市場,CADILLAC ATS確定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6/2011星期二)
陸續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等地密集進行測試的全新CADILLAC中型運動房車ATS,原廠近日在官網發佈訊息進一步確認將會2012年1月份展開的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也將以2013年式新車之姿進軍北美甚至是其他全球市場。

ATS被證實是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除了高度性能化與操控樂趣為開發目標之外,原廠設計團隊對於ATS的噪音多寡、車室振動程度與乘坐舒適度也有相當高的要求,2012夏天就會在密西根廠導入量產,與CTS Coupe、CTS Sedan 、CTS Sport Wagon在同一廠區誕生。

GM全球產品開發部門副總Mary Barra表示,這一款將會以M-BENZ C-Class、BMW 3-Series、AUDI A4、LEXUS IS及INFINITI G等豪華房車做為假想敵的全新中型豪華房車,也將會以全球最重要的中型房車市場為目標。因此,大膽推斷ATS會在中國導入現地製造,與BMW 3系、M-BENZ北京奔馳C級、AUDI一汽奧迪 A4L等中國國產房車分食市場大餅。

不過原廠仍未進一步透露ATS的詳細規格與動力數據等細節,因此敬請鎖定關於ATS的最新訊息。


 
 
12/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