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藍武士出陣!AUDI推出A1 Blue Samurai特仕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1/2011星期四)
相信對於許多日本當地的車迷來說,VW集團今年絕對算得上是相當有誠意的參展車商,不但讓旗下擁有VW全新SUV設計語彙的Cross Coupe在東京車展首演,集團下屬於豪華品牌的AUDI更特別推出了A1 Blue Samurai特仕車來慶祝日本國家隊在足球賽事上傲人的成就。




足球在日本算是一項相當風行且受歡迎的運動,而且無論是國家足球隊都算是世界足壇的勁旅,AUDI這次推出的A1 Blue Samurai特仕車,其外觀配色便是依據日本國家足球隊球衣的藍白雙色,加上日本國旗上的紅色搭配而成,未來這量球球唯一一輛的A1 Blue Samurai將進行拍賣,並且將會把部分拍賣所得收入捐出作為慈善用途。




Blue Samurai藍武士乃是日本國家隊在國際上的暱稱,這輛特仕車更是為了甫在德國獲得女子足球世界盃冠軍的日本女子國家隊慶祝而打造;全車除了外觀上融合了日本國家隊的暱稱、隊徽與球衣代表色系,搭載的18吋鋁圈也漆上了紅白雙色,讓A1更具有如足球員般的帥氣。




內裝方面,以黑色皮質為基調,但在車內各處飾板或是其他配件,也同樣大量加入包括Q版八咫烏在內的元素,讓整體內裝更具有活潑的氣息;而這輛藍武士配備了1.4L TFSI引擎,擁有122hp的最大馬力,A1強大的鋼砲性格,更是與足球員的過人的體力與速度不謀而合。而在2012年AUDI也有計畫推出以這輛A1 Blue Samurai特仕車為基礎,修改為市售版的限量車款,本報也會繼續位讀者們持續追蹤。






 
 
12/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