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N ADVENTURE! 2011MINI DAY車主大會師
AUTONET記者:sanada(12/01/2011星期四)
睽違High翻台中的MINI DAY 2009兩年,全台MINI粉絲朝思暮想的MINI DAY 2011在11月26日於新竹盛大展開! MINI總代理汎德大力號召全台各地MINI車主一同參與兩年一度的MINI盛事,隨著年初發表的全新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及本月初發表的全新MINI Coupe雙座跑車的車主加入,MINI家族日漸茁壯,本年度創下記錄吸引上千位車友參加,更齊聚近400台精心打扮的MINI同步高調現身會場比帥較勁!

MINI Day 2011以創造熱力四射的MINI嘉年華為概念,現場安排多達6個主題國家遊戲區域,結合新車展示讓車迷和MINI一起環遊世界大冒險! 環遊世界第一站,熱情巴西嘉年華女郎和一旁的全新MINI Coupe雙座跑車挑眉送出比拼舞動功力的邀請,要車迷發揮與生俱來的好動天性與森巴女郎一較高下! 比完體力比眼力,來到德國站體驗全球知名的精密工藝技術與完美設計,數度蟬聯1.4-1.6升級距最佳引擎大賞的MINI Cooper S和萊卡Leica相機等待車迷來挑戰拍照好技術。養精蓄銳再出發,挑戰第三站的義大利足球高手,連續精彩射門得分讓車迷躍身足球英雄,一旁的MINI Cabrio也為高手開篷喝采! 信心滿滿趁勝追擊來到非洲肯亞站,此處馬拉松高手雲集,天生好勝活力充沛的MINI粉絲也要來展現不凡腳力,搭載ALL4恆時四輪驅動的MINI Countryman最懂如何做出最佳動力配置,在一旁提醒闖關車迷好好分配體力才能跑出好成績! 激情過後來到冰島區冷靜一下,亮紅耀眼的MINI Coupe向車迷暗示這個關卡很刺激,大型冷凍車給車迷身歷其境彷彿置身北歐的零下體驗。而MINI當然不會讓粉絲就此冷靜下來,在會場內與車迷熱情Say Hello的森巴舞者大遊行,讓場內各處傳來不絕於耳的陣陣歡騰! 最後來到MINI的故鄉英國,選配全新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的MINI Clubman優雅現身英國街頭,體現時髦與典雅兼具、經典與前衛並存的英倫氛圍,車迷紛紛依依不捨在此拍下照片做為深刻記念。

在環遊世界的同時,MINI DAY的一大傳統- MINI Super Star的票選活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早在MINI DAY 2009結束後,MINI車主們的好勝心無不蠢蠢欲動計畫如何讓愛車在兩年後的MINI DAY 2011高調登場贏得全場注目! 今年MINI車主不負眾望再度拿出無敵創意,近400台MINI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比酷,不到選戰最後一刻,每台MINI都有可能勇奪冠軍! 在MINI粉絲思考該把珍貴的一票投給哪台個性MINI的同時,會場中迅速閃過幢幢黑影吸引全場目光,原來是MINI特別策劃街頭風格十足的MINI跑酷秀,跑酷者靈活敏捷的自由移動穿梭與MINI精神不謀而合! 在刺激拉鋸的MINI Super Star票選過程中,MINI粉絲當然要來到MINI SHOP精品專賣區Shopping放鬆心情,除了打扮愛車必備的MINI原廠加裝品系列,一系列原廠生活精品也在MINI DAY 2011完整呈現,搶購的同時更有精品Fashion Show華麗上演,讓MINI粉絲大過潮流時尚癮!

隨著天色漸暗,MINI粉絲的活力可沒有因為下午的滿檔行程而有半點減退,在MINI粉絲開此享用精緻露天晚宴的同時,MINI團隊率先祭上大驚喜,邀請三位當天生日的粉絲登上舞台,讓上千位粉絲一同慶生分享喜悅! 緊接在生日驚喜後的是MINI精心企劃的英倫輕搖滾Live band演出與極限跑酷秀,不間斷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將MINI粉絲的熱情喝采推到最高峰! 當MINI團隊宣布即將公佈MINI DAY 2011 Super Star票選前三名得主時,舞台下方更響起一片歡呼,上千位MINI粉絲屏息以待獎落何處-來自高雄的車主,在原本就加裝JCW改裝品的紅色MINI Cooper S上貼滿賽車風格車貼,超級熱血的風格高票獲得全場青睞奪得第一寶座;亞軍是經典Mini Clubman車型,渾身經典復古元素,也引起粉絲一片好評;獲得季軍的則是來自台北的車主,綠色MINI Clubman以局部金黃色車貼綴飾,展現出獨特的個性品味。勇奪獎項的車主們雀躍抱回大獎,但最令現場粉絲感動的是,現場近400台特別打扮的MINI,每一台都代表著車主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驕傲地說出身為MINI世界一員的榮耀! MINI DAY 2011再一次地成功齊聚上千位車迷,團結一致展現創意十足的MINI精神!


 
 
12/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