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橫濱橡膠BluEarth為主題,展現未來輪胎新科技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11星期一)
擁有高性能ADVAN、環保節能訴求BluEarth以及眾所皆知YOKOHAMA的橫濱橡膠,在今年東京車展也不會缺席,除了展示最新的輪胎技術,也將連續兩年創造「最速電動車」紀錄的賽車忠實呈現在眾人眼前。

近幾年以環保為主題,不斷研發符合時代潮流與需求產品的日本橫濱橡膠,所主打的BluEarth概念已經深植人心,尤其影星織田裕二的代言,以及贊助全球各大賽事的ADVAN品牌,形象更大幅提升,因此在2011東京車展中,橫濱橡膠不僅展現最新的輪胎技術,也讓參觀民眾能親身體驗環保高科技所帶來的好處。

此外,橫濱橡膠也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且親身了解「駕馭喜悅和環境之間的協調」,以及在電動車領域的研發成果,特地將最新的成品展現在眾人面前,那就是由「Team YOKOHAMA EV Challenge」連續三年參加「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賽事、以及2011年裝載BluEarth輪胎並連續兩年締造該賽事「最快電動車」的賽車,也將出現在橫濱橡膠的展區中。

而添加橘子油的高規格環保胎、可防止輪胎空氣外洩的「AIRTEX Advanced liner」等最新輪胎科技,亦為橫濱輪胎的展出重點。


 
 
1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