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車壇聖經十四:2012全球自動車年鑑」開始預購,2012年第一季起提供app下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1/2011星期一)
今年度市場中充斥不少汽車年鑑,但品質卻是良莠不齊、內容篇幅甚至完全淪為廣告性質,而講求資訊齊全完整、讀者口碑最好、備受專業人士喜愛者,非AutoNet汽車日報出版的「車壇聖經」莫屬,隨著歲末將至,由編輯團隊竭盡所能、耗費時日所編寫的全新年度大作—「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專書即將完成,並同步於網路與實體通路雙線銷售,同時2012年起將提供VIP讀者全新且便利的app下載功能。

有鑑於往年一推出便熱銷一空之盛況,從即日開始開放讀者們開始線上預定,預購價格為新台幣450元,相較於一般實體通路的新台幣550元價格,更顯超值!全球汽車產業一再翻轉、原物料持續飆漲的大環境,使編輯團隊面臨比往年更嚴峻的考驗;然而本著對讀者的承諾、自身的使命「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會再次賦予大眾知的權利。

但就如同多年來內容、品質至上的編輯堅持,於「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中,所有讀者可更清楚明瞭全球汽車產業之全盤狀況,而在內文頁中,除了同樣以字母排列品牌的編輯方式呈現、超過350家車廠的超豐富內容外,今年以更詳盡的車型拆寫方式編排,以巨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全球車廠2012年旗下車型陣容,可說是瞭解最新全球車廠發展的最佳工具書,在此瞬息萬變的全球車輛產業時局,「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是你從車迷變身車精的十全大補帖;對身處汽車相關產業的你來說更是不得不封為圭臬的聖經。

為了回饋讀者對於AutoNet汽車日報與車壇聖經系列的支援與肯定,2012年第一季起舉凡在AutoNet汽車日報網路預購者,均能成為VIP,並可從Apple app store下載車壇聖經系列叢書,不僅免除攜帶不便的困擾,視覺效果更是屬一流,只要彈指之間就能盡情翻閱,相信這對熱愛汽車的讀者而言,是既便利又符合時代趨勢的服務。

高度的內容加成,反應本書的高C/P值,力抗物價調漲、堅持內容加倍,「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再次成為了全台灣、更可說是全華文中最最精緻、最豐富、最划算的車輛年鑑,當然而這也是AutoNet汽車日報成立18年至今所奉行的理想準則,期望以最寬廣的視野、最超值的代價,提供網友、讀者全球汽車完全專業訊息服務。如果你認同我們的努力與堅持,也請在新的一年中,繼續支援我們,支援這華文中最努力、最專業、知名度橫跨兩岸的汽車專業網路媒體。


 
 
1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