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報導:豪華旗艦大器降臨,CADILLAC XTS向同級對手叫陣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1/2011星期一)
CADILLAC旗下承接豪華禮車DTS與STS車系定位之XTS,終於在本屆洛杉機車展正式亮相,從先前CADILLAC原廠所釋出的廠照來看,可以發現XTS的外貌與當時的概念車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僅在頭燈與前保桿兩處有著些許的不同,展現出CADILLAC 家族車系統一的Art & Science設計風格。

動力規格的部份XTS採用了代號LFX擁有燃油直噴技術的3.6L V6引擎,能夠輸出300hp最大馬力,搭配Hydra-Matic 6T70六速自排變速箱、智慧型Haldex全輪驅動系統以及電子防滑差速器,使得XTS不但擁有優秀的動力性能,操控動態表現也絕對不遑多讓。

既然號稱豪華旗艦車款,車輛乘坐的舒適性也有相當的水準,不僅後座腿部擁有1,016 mm相當寬裕的空間,509L的後行李廂空間想要放進幾組老闆們的高爾夫球具絕對是綽綽有餘。

而搭載了前HiPer Strut、後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在任何速度與路況下,都能即時依照車上乘客的體重與座位分配自動調整懸吊軟硬度,提供最舒適的駕乘感,每秒更可以依照路況主動反應高達1000次,對於後座乘客的舒適度來說絕對是大大加分,同時也將BREMBO高性能煞車系統列為標配。

此外,CADILLAC也針對行車安全方面推出了ESS(Enhanced Safety Strategy)系統,能夠警告駕駛人避免車輛間的碰撞,而ESS也提供了兩種等級的安全防護,等級一包含了前方碰撞警告、車道偏移警告、盲點警示系統等功能,而等級二則包括彩色抬頭顯示器、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與自動碰撞預警等功能,GM集團旗下的OnStar多媒體系統也列為標配。而CADILLAC XTS目前也已經預計明年春季在北美上市。


 
 
11/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