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遊戲、車用系統還是新車?任天堂參展內容費人疑猜
AUTONET記者:Sam(11/15/2011星期二)
2011年洛杉磯車展於11月17日的開幕在即,本屆車展卻多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新面孔!號稱全球最大的電視遊戲公司任天堂,前日宣佈將參加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引發一片訝然的同時,卻又對展出內容保密到家,誓要掀起全球車迷的討論熱潮!

任天堂是歷史上最長壽的電視遊戲平台公司,以及最具影響力且最著名的遊戲平台生產商之一,自從宣佈將參加本月中旬開幕的洛杉磯車展起,參展內容就成為本屆車展的討論重點之一。較具可能性的猜測,是與其他車廠合作開發的車用娛樂系統,而搭載於任天堂攜帶型遊戲機N3DS的「瑪利歐賽車7」競速遊戲將於12月1日推出,並且推出N3DS專用方向盤,也是可能的展示內容。

至於較為大膽且新奇的預測,相信部分車迷曾在網路上看過〝真實版瑪利歐賽車〞的影片,若是為了宣傳即將上市的「瑪利歐賽車7」,任天堂是否會別出心裁的打造一輛〝官方正式認可〞的瑪利歐賽車,並在2011年洛杉磯車展展出,也相當值得車迷期待。

幸好,車迷心癢難耐的時間已不會太久,任天堂表示將於洛杉磯車展開幕當天(11月17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屆時這家全球最大電視遊戲公司的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相信就會具體呈現在全球車迷眼前。電視遊戲公司與車廠的結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不僅值得車迷關注,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網路流傳的真實版瑪利歐賽車影片:



 
 
11/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