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JAMA於東京市召開開幕記者會
AUTONET記者:sanada(11/07/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有關2011第42屆東京車展將移師回到東京市區,於江東區Bigsight國際展覽館,而日本JAMA(日本汽車公會)也於近日在東京市舉辦了開幕記者會,這是繼1987年之後,再次於東京市舉行開幕記者會。


今年以〝世界は車で変えられる(世界因汽車而改變)〞為展會標題,除了美國車廠已表明全數不參加之外已確定全球將會有171家汽車廠商將會參展,包括機車及概念車在內將會展出398輛新車,52輛新車是屬於全球首度亮相。除了汽車產業之外,另外還有綠能科技、電子通訊、再生能源等26家跨領域廠商也會在現場展出最新的尖端技術。


JAMA會長志賀俊之表示:隨著中國以及印度地區等新興市場的快速發展,亞洲的汽車工業技術也隨著突飛猛進,為了能迎接新時代,未來的汽車發展將與環境保護畫上等號!汽車將會走入大眾社會,成為日常生活機能的一部分,2012年將是「E-kizuna Project」起始年,將由日本五大汽車公司一同執行。

近來飽受天災地變的日本,似乎試著想從節能科技與環保建設上重振雄風,由五大汽車公司共同策畫的E-kizuna Project也將是未來迎接電能世代所打下的基幹。


 
 
11/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