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性能小鋼炮再出擊!FORD Fiesta ST五門車型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Sam(11/07/2011星期一)
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FORD以概念車形式推出時尚小車Fiesta ST三門車型,以動感外觀、剽悍性能及優異的排放表現風靡全場。而今2011年的洛杉磯車展將至,FORD也再接再厲,將發表美規Fiesta ST五門概念車型,再度吸引性能車迷的目光。

Fiesta ST五門車型與三門車型的造型相仿,比照Focus ST的車頭設計,包括加大進氣壩面積的前保桿、燻黑頭燈組及外擴前下擾流,搭配左右雙出排氣尾管、17吋鋁合金輪圈和導入類導流槽造型的後保桿設計,同時車身稍微降低,整體而言充斥著運動氛圍,展現不怒自威的性能跑格。

車迷最在意的動力部分,Fiesta ST五門車型搭載1.6L EcoBoost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輔以6速手排變速系統,將可提供180hp的最大馬力及24.5kgm的動力輸出,時速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可於7秒內完成,極速可望逼近220km/h,並擁有不到14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無論性能表現或環保效益都擁有相當的吸引力。

目前FORD依然尚未確認Fiesta ST Concept是否導入量產,然而根據外媒預測,Fiesta ST Concept邁入量產階段不過是遲早的事,但最快也必須等到2012年下半,車迷才有機會見到這款性能小鋼炮的量產版本,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11/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