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洛杉磯車展搶先報:以真面目示人!SUBARU後驅小跑BRZ Concept STI現真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2/2011星期三)
相較於其兄弟車款TOYOTA FT-86 Concept,SUBARU後驅小跑BRZ始終低調許多,不過始終以圓潤透明車體與世人見面的BRZ,其真面目終於揭曉,而SUBARU原廠也將之定名為BRZ Concept STI,同時與全球車迷們預約在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就即將展開的洛杉磯車展見面。

雖然BRZ Concept STI與TOYOTA FT-86 Concept可算是兄弟車款,但BRZ Concept STI在SUBARU的科技精隨,也就是富士重工始終引以為傲的Boxer水平對臥式引擎以及更低的車身重心之下,BRZ Concept STI將擁有更優異的操控性,並且能夠為駕駛帶來更純粹的操駕樂趣。

原廠方面目前也僅釋出一張車尾45度角的圖片,看得出來BRZ Concept STI除了將擁有巨大的擾流尾已之外,更配備了後下擾流以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而在後輪部份則是更具有外擴寬體化的設計,使得車尾線條看來更為飽滿豐潤,也彰顯出其掛上STI之名的性能後驅小跑車性格。

而目前也盛傳,未來BRZ量產車款,除了確定搭載代號為FB20的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200hp/6800rpm最大馬力與20.9kgm/60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外,2013年將問世的高性能STI版本,更是將FB系列2.0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之排氣量調降至1.6L,並加裝渦輪增壓與直噴系統,藉此獲得270hp/6500rpm、27.5kgm/2000-4000rpm的實力,不過STI版是否會增加SUBARU自豪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更是在未定之天;但可以確定的是,BRZ Concept STI絕對會在洛杉磯車展出現,也請各為車迷拭目以待。


 
 
11/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