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的俄式奢華,DARTZ即將躍上好萊塢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2/2011星期三)
相信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們一定會記得DARTZ這家來自俄羅斯的車廠,其前身是拉脫維亞汽車製造商,目前專事設計生產SUV與軍用車輛,而由其所打造的民用車款不但擁有厚重的裝甲能夠抵擋槍砲子彈,在車身各處更是極盡奢華之能,包括鍍金、鑲鑽等等,而且也可以完全依照客戶需求換裝各種不同的內裝材質,也包括可打造為後座導向的行動辦公室或安全總裁行宮。

而這樣的特質被好萊塢看上,特別訂製了三輛全車鍍金的Prombron在電影「The Dictator」中演出,劇情是敘述某國殘暴的獨裁者來到美國紐約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結果發現自己不在國內的時候,被自己信任的哥們頂替,結果流落紐約有家難回的獨裁者,偶遇了漂亮的有機食物店店主,她讓他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認識。

而這三輛金光閃閃的DARTZ Prombron就是這位獨裁者的座駕,分別搭載一具最大馬力360hp的Vortec 6000 V8引擎、擁有400hp的Vortec 8100 V8以及擁有360hp最大馬力的V8 Duramax柴油引擎,雖然目前看不到這三輛車的內裝到底有多奢華,不過既然外觀都全部鍍金了,內裝應該不會差到哪裡才是。

The Dictator目前預計於2012年5月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好萊塢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乃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相信在女神的魅力下,應該會有一定的票房。


 
 
11/0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