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最武蠍子,AKRAPOVIC提供最佳改管選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0/2011星期二)
排氣管大廠AKRAPOVIC不僅僅專精於推出為摩托車量身訂做的排氣管,同時也透過推出專供各品牌高性能車款選用的排氣管,同樣提供更為迷人銷魂的排氣聲浪,以及進一步達到車體輕量化、提升引擎輸出動力之效果。而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當中,AKRAPOVIC選擇展出BMW 1系列M Coupe與AUDI R8,雖然已非全新推出的排氣管,但是其吸睛度仍然很高。

根據AKRAPOVIC提供的數據顯示,專屬於1系列M Coupe使用的全鈦製排氣管可讓其所搭載的2979c.c.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從340hp增加15hp至355hp,最大輸出扭力也從45.9kgm增加1.9kgm至47.8kgm,透過換裝排氣管更可讓車體重量進一步減少16kg,創造更為優異的重量馬力比。

AKRAPOVIC另外也分別開發專屬於FERRARI 458 Italia、M-BENZ C63 AMG、VW Scirocco R與RENAULT Clio RS等車型所使用的改裝鈦製排氣管,以及以全碳纖維打造的尾管護蓋,均對於提升引擎動力、減少車體重量有所助益,因此也成為改裝車廠ALPINA選為B6 Biturbo柴油豪華房車的排氣管。


 
 
09/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