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衝勁、挑戰極限,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台灣站11/5日墾丁開跑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0/2011星期二)
由WTC(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官方認可的IRONMAN 70.3系列賽,於去年首度於南台灣墾丁設站之後,不僅吸引全球好手踴躍參加,也讓來自台灣的本土好手能夠同步見證高張力、高規格的國際級賽事饗宴。延續著去年的成功經驗,今年的IRONMAN 70.3系列賽台灣站,更加上了來自BMW總代理汎德的大力贊助,以BMW Destination X活動多年來對於國際間各項賽事與自我挑戰的信念,讓今年度的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能夠讓選手一同挑戰極限!

BMW總代理汎德行銷部高世杰副總(中)與國訓選手楊茂雍(右)、鐵人美少女陳培溫。


充滿冒險挑戰精神的BMW Destination X活動,歷年來所舉辦及支持的各項活動均受到相當的支持,今年BMW總代理汎德更將BMW Destination X活動的熱血衝勁、與IRONMAN 70.3系列賽的極限精神相結合,催生出的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亦將於今年11月5日於風光明媚的南台灣墾丁盛大開跑!



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將集結來自37國、超過千名的職業或業餘好手參賽,參與本賽事的鐵人好手將經歷游泳1.92km、自行車90km與路跑21.09km,的嚴苛賽程,而競賽距離總計70.3miles/113.1km也是本項賽事的命名由來;且在本次賽事後更將選出一名優勝菁英、參加BMW原廠在今年12月於中國東北舉辦的Destination X總決賽,徹底實踐堅毅不屈的鐵人精神!



為了呼應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的極限挑戰,BMW總代理汎德也贊助了多輛具備強悍動力與搶眼造型的BMW X1為大會工作車,提供賽事進行隨時所需的支援與應變。而在BMW汎德大力贊助之下,加上風光明媚的競賽路線、競爭激烈的賽事挑戰,讓今年度的2011 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勢必精彩可期!




 
 
09/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