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小龍登陸德國,SSANGYONG全新XUV 1概念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19/2011星期五)
SSANGYONG在歷經破產重整與新東家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入主後,先前已宣布將重返德國與中國汽車市場的計畫,在中國的部分已於先前成立雙龍汽車(上海)有限公司,並以新Korando爲主打車款至2013年將出口增加到3-5萬輛的規模,而在今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SSANGYONG也將揭露旗下最新概念車XUV 1。

這輛以小型Crossover車型為主要設計方向的全新概念車XUV 1,SSANGYONG原廠方面將以更高的性能、安全性並以減少環境污染為主要訴求,創造出SSANGYONG全新造車文化;而由目前原廠釋出的設計圖來看,XUV 1概念車將以全景式前檔玻璃一路延伸至車身C柱,創造出更寬闊的車內視野,同時外觀線條在視覺效果上也更具有侵略性。

而在內裝方面,SSANGYONG將會以XUV 1概念車來闡述其1+1+2與1+3的車內空間概念,以此挑戰現有的SUV車款的傳統設計概念,並且展現出更為彈性活用的車內空間,此外本車也將擁有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的功能。另外其特殊的車門設計,能夠使乘客更容易的進出。

目前以小型車與SUV融合的車款越來越受歡迎,如MINI Countryman與SKODA Yeti都是此一級距中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而XUV 1概念車的出現,似乎也說明了SSANGYONG已看準了此一趨勢,而XUV 1概念車的真實樣貌到底為何,未來會不會有量產車款出現,也請各位讀者們靜待後續消息。


 
 
08/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